设为首页  |   加入收藏

销售热线:0769-8360 8211

E-mail:information@rayco.com.hk

联系我们

公司地址:广东省 东莞市 黄江镇 
          田心村 蝴蝶一路 南门三街
电话:0769-83608211、83664561
传真:0769-83608213
邮箱:information@rayco.com.hk

 纸上光产品 >> UV油 >> 无双酚A、无溶剂UV油 RAYCO 391
RAYCO 391
无双酚A、无溶剂UV油

产品说明:
  RAYCO 391是一種無双酚A()、無揮發性溶劑(固體份≥98% ASTM D5403)、高光澤、低氣味及安全性高的紙品光固UV油。双酚A被稱為「環境荷爾蒙」,影響兒童發育;揮發性溶劑(天那水)除了易燃易爆,亦影響從業員的健康。本產品既不含双酚A,其中揮發性溶劑含量亦幾乎等於零,已經不屬於危險性化學品的類別。所以用戶不必為UV油設立危險化學品儲存倉庫,本産品在使用過程中對車間無易燃易爆危險性,對相關從業員的健康更有保障。
        RAYCO 391
具高光澤、高耐磨、高平滑度、低氣味及優良的拉膠帶不掉的特性,在使用過程中,幾乎沒有揮發性溶劑溢出,操作黏度變化低,塗膜(油厚)一致性高,令上光品質可長期保持良好。

应用范围:
可作为纸张、卡片的哑光涂布。 其应用
范围相当广泛,例如
: 卷标、卡片、记录表、广告纸、书本封面、朴克牌和产品目录卡等。

包装(净重):
20公斤/铁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