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 |   加入收藏

销售热线:0769-8360 8211

E-mail:information@rayco.com.hk

联系我们

公司地址:广东省 东莞市 黄江镇 
          田心村 蝴蝶一路 南门三街
电话:0769-83608211、83664561
传真:0769-83608213
邮箱:information@rayco.com.hk

人类衣装,雷克上光

      继美国各级政府在食品包装上对双酚A的相继立法后,其又在购物小票上掀起一场轩然风波。2010年8月5日珠江频道的《今日关注》报道了购物小票、ATM凭条等含有化学物质双酚A,这种物质长期接触可能致癌。此报道一出,将人们经常接触的购物小票、ATM凭条等推上了风口浪尖,引起了人们的恐慌。究竟双酚A有多大的能耐,能够造成如此大的危害?

      新华网资料显示:“双酚A”也称“BPA”,用于生产防碎塑料,工业上又称聚碳酸酯。BPA无处不在,从矿泉水瓶、医疗器械到食品包装,都有它的身影。双酚A是一种具有激素活性的内分泌干扰物,对人类健康构成潜在威胁。双酚A主要是危害胎儿,对于怀孕期的妇女来说,双酚A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,对于成年人而言,增加了患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的风险。对婴儿和儿童的伤害则更大,一方面,因为他们的大脑正处于发育中,而他们的身体中缺乏用来中和双酚A的酶。另一方面,儿童每天用于进食的时间是成年人的10倍,这意味着他们有更多的机会接触进入到食品中的有害化学物质。

      随着时代的发展,人们追求时尚,注重包装,纸制品也在这个商品琳琅满目的世界不断角逐。你是否想过,超市内各类产品的包装盒,精美的杂志,学习的教科书等可能都含有化学物质BPA?人们购买商品,孩子每天阅读书籍,经常接触到上光类产品,如果人们从生活中的细节防范于未然,远离BPA,那么健康就与快乐同在!

      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、响应世界环保的主题以及关注人类的健康,我司相应开发了无双酚A系列产品。雷克丝网系列产品以及UV系列部分产品(RAYCO 317无双酚A、免打底不掉UV油、RAYCO 322无双酚A、特级不掉UV油、RAYCO 361无双酚A、防爆色UV油、RAYCO 391无双酚A、无溶剂UV油),双酚A含量符合挪威政府于2008年1月1日生效的PoHS安全标准,使我们在接触日常用品时更健康。

      人靠衣装,佛靠金装,环保包装,雷克上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