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 |   加入收藏

銷售熱線:0769-8360 8211

E-mail:information@rayco.com.hk

聯繫我們

公司地址:廣東省 東莞市 黃江鎮
          田心村 蝴蝶一路 南門三街
電話:0769-83608211、83664561
傳真:0769-83608213
郵箱information@rayco.com.hk

 紙上光產品 >> UV油 >> 無雙酚A、無溶劑UV油 RAYCO 391
RAYCO 391
無雙酚A、無溶劑UV油

 

産品說明:
  RAYCO 391是一種無雙酚A()、無揮發性溶劑(固體份≥98% ASTM D5403)、高光澤、低氣味及安全性高的紙品光固UV油。雙酚A被稱為「環境荷爾蒙」,影響兒童發育;揮發性溶劑(天那水)除了易燃易爆,亦影響從業員的健康。本產品既不含雙酚A,其中揮發性溶劑含量亦幾乎等於零,已經不屬於危險性化學品的類別。所以使用者不必為UV油設立危險化學品儲存倉庫,本產品在使用過程中對車間無易燃易爆危險性,對相關從業員的健康更有保障。
        RAYCO 391
具高光澤、高耐磨、高平滑度、低氣味及優良的拉膠帶不掉的特性,在使用過程中,幾乎沒有揮發性溶劑溢出,操作黏度變化低,塗膜(油厚)一致性高,令上光品質可長期保持良好。
 
注:雙酚A被懷疑是一種「環境荷爾蒙」,隨著食物進入人體,即使微量也會模仿雌性激素而影響生理與發育。本產品雙酚A含量符合挪威政府於200811日生效的PoHS安全標準,亦無重金屬毒素,且高速、低能耗及低空氣污染,符合環保之要求。兼通過美國FDA之規限(檢定中),在用紙、油墨及UV機合符標準操作條件下,可用於食品包裝。注:雙酚A被懷疑是一種環境荷爾蒙,隨著食物進入人體,即使微量也會模仿雌性激素而影響生理與發育。本產品雙份A含量符合挪威政府於200811日生效的PoHS安全標準。"

應用範圍:
可作為紙張、卡片的高光澤塗布。其應用範圍相當廣泛,例如:所有種類標籤、卡片、記錄卡、廣告紙、書本封面、撲克牌和產品目錄卡等。

包裝(淨重)
20公斤/鐵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