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 |   加入收藏

銷售熱線:0769-8360 8211

E-mail:information@rayco.com.hk

聯繫我們

公司地址:廣東省 東莞市 黃江鎮
          田心村 蝴蝶一路 南門三街
電話:0769-83608211、83664561
傳真:0769-83608213
郵箱information@rayco.com.hk

瑞洲-無雙酚A產品推薦



      RAYCO 317是一種無雙酚A、高光澤UV油,是專為單頭UV機而設的。用在煙包、雷射移印包裝、銅版紙、粉灰紙等不方便打底的單頭UV機上,具有免打底不掉的卓越高附著特性,可粘合,且氣味低,對生產車間污染少,令工作環境更健康;兼具極低殘留氣味,且無重金屬毒素,雙酚A含量符合挪威政府於2008年1月1日生效的PoHS安全標準。並通過第三方認證. BPA從19世紀50年代以來就廣泛用於商業用途,對塑膠起防碎功能,在美國BPA每年的產量是20億磅,日常用品中十分普遍,常見於可重複使用的硬塑膠容器,包括水瓶、食物收藏罐的襯裡、水管接著劑、牙醫用的溝隙充填劑等。它耐磨防繡的特性使罐裝食品易於保存,湯類食品和嬰兒食品類罐裝容器中最常用到。可是近些年,BPA的使用引起了廣泛爭議. 既然雙酚A(BPA)用途如此廣泛,為何美國各級政府會對其進行封殺呢?目前有研究機構發現在動物實驗中,BPA會對生殖與腦部發育造成影響,並可能導致人類心臟疾病、糖尿病和肝臟不正常。越來越多的研究發現BPA可能導致人體的多種疾病,尤其是嬰兒使用的奶瓶釋放的BPA可能導致嬰孩產生荷爾蒙分泌異常及腦部發展障礙。所以在嬰兒奶瓶和吸口杯中封殺BPA就不覺奇怪了。 2008年美國FDA及歐洲食品安全局(EFSA)對雙酚A(BPA)的使用重點關注,並鼓勵企業尋找替代包裝物料;同時拿大政府正式宣布BPA為危害性物質,並將其列入毒物名單. 2009年11月18日,美國參議員Charles Schumer提交了一項要求在整個美國范圍內禁止兒童食品包裝含雙酚A的新立法,美國各級政府也紛紛頒布了相關禁令,同時提示廣大商家在生產源頭杜絕BPA的添加,承擔起保障食品包裝安全的社會責任。了解到雙酚A的危害及美國正加大對其限用力度後,也提醒各輸美的出口商密切關注相關消息,防止造成不必要損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