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 |   加入收藏

銷售熱線:0769-8360 8211

E-mail:information@rayco.com.hk

聯繫我們

公司地址:廣東省 東莞市 黃江鎮
          田心村 蝴蝶一路 南門三街
電話:0769-83608211、83664561
傳真:0769-83608213
郵箱information@rayco.com.hk

環保生態圈
    地球資源有限,環境污染問題也影響著全球,我們認為我們有責任和有能力盡一點力量去保護地球,“資源循環利用,環保由我廠做起”就是我們的理念。
    要達成這個理念,我們從多方面入手。我們利用工廠的備用土地飼養了幾頭豬和一二十只雞鴨,以員工每天三餐所產生的廚餘來餵養牲口,廚餘既養活牲口,也減輕地方政府處理生活垃圾的壓力。此外,在備用土地上我們亦飼養了三頭牛,牛把青草吃掉也就不用開動汽油剪草機了。在廠房一隅,我們開闢了小菜園,落葉殘枝混和牲口糞便,經過天然發酵成為有機肥料,幫助植物生長。長成的蔬果和牲口,送到員工餐廳供大家享用——一個環保生態圈就這樣在我廠內形成和運轉。
    這個環保生態圈是生生不息的,在它運行的過程中,員工在不經意間參與其中,人們的環保意識也由此不知不覺間得以提高;大家在享用自家工廠育成的蔬果牲口時格外有親切感;雞鴨豬牛和小菜園也讓硬繃繃的化工廠增添無限活力,所以說,環保生態圈帶給我們不少好處呢!
    廠內的環保生態圈既減少地球資源的耗損,又為工廠帶來得益,我們當然要繼續維持它的運轉了。